星期一, 12月 28, 2009

年終小感(6)倒數四天

昨天剛結束今年最後一場演出,
是一個婚禮的場合,我們擔任現場演唱的工作。

倒數四天,這忙碌的一年就要過去了。
想想這一年到底做了哪些事情?認識哪些人?面對什麼挫折?
雖然不盡理想,但我知道,我獲得很多。
很多愛、很多朋友、很多經驗、很多很多...
如此我更應該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沒有一件事情在生命中是必然。

同時也要感謝很多人,沒有你們的幫助、提醒,
我可能還是傻傻的,困在自己的樹洞裡面。
該是迎向陽光的時候了!
忙碌的明年正在向我招手,
我應該比今年更進步、學更多事,並且更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