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關於「每日一菜」的說明


  最近有朋友很納悶問我說,一直在喊很忙的我,哪來的時間做菜兼分享呢?其實,這些食譜都是我去年有一段時間很努力地在每個月舉辦的聚餐中露一手,當時我們有營養讀書會,每次成員都可以享受到美味。不過前提是要他們不嫌棄我初試啼聲,因為幾乎每次出的菜都是我第一次嘗試著做,所以才會不斷累積實力,因為有一群很好的食客幫我試吃。

  不過,今年真的一有空閒的時間,就是只想到要休息而已,因為實在是為了音樂會花了很多時間努力,所以原本答應食客們要有春酒,後來也跳票了:p...anyway反正音樂會開完再說,到時候想要我露兩手的人,再跟我預約。只要您可以提供場地(廚房、刀具鉆板、基本調味料),我就把道具準備過去。

  之前有人建議我說,乾脆音樂會開完就席開10桌,宴請賓客算了。不過最近實在沒什麼心力準備這些,因為音樂會有點危險,目前有幾組曲目只求平安下台即可。所以客倌們,要讓你們稍微失望一下囉!熊大廚會重出江湖的,待我開完音樂會、養足精氣神之後,再來點菜吧!

4 則留言:

Che-An 提到...

我在想,有沒有辦法做到『吃了你煮的菜之後,可以感受到音符在跳躍,因此忍不住就用歌聲來做反應』這樣的境界呢?
不好意思,最近烘焙王看太多了...
:P

alfredo 提到...

呵呵...我大概還沒這種功力...

spacious 提到...

我要點菜!!
想吃魚香茄子~~~ : p

alfredo 提到...

呵呵...人軒哥哥真是熱情澎湃
這道菜我還沒試過喔
改天可以先試作看看再說...:p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